夏名春生

废物一个

关于韩叶的访谈 其四

我发誓我真的快写完了,大概x
ooc我的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拒绝谈论官方广告的事。
————————————————————————

与此同时,我们的叶修大大跟文清大大走在一起,只是两个人看着街道默默地走着,谁也没什么动作,除了叶修偶尔吸几口烟的动作,他们就像两个陌生人。

形同陌路。

“老韩啊。”终于叶修觉得两人之间的气氛太冷了,是时候该说点什么了,“哥有个东西想给你。”

韩文清停顿了一下脚步,转头看了眼抽着烟的叶修,眉头一皱,微微有些上挑,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

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个盒子,上面印着荣耀和霸图的logo,韩文清似乎并不太意外,伸出右手横在叶修面前。

“哥那份呢?”叶修一边调笑一边打开盒子,里面赫然是一个护腕,以黑色为底头尾都有一个红色的圈,正中间有一个霸图的logo。

“这么丑你怎么会喜欢。”韩文清在看清护腕的模样之后忍不住皱了皱眉还是开口问了,就算内层绣着叶修的名字,他也不太愿意要。

“得了吧,联盟出品,你还能指望它有多好看?再说像这种本来不应该你送给我吗?”叶修嗤笑了一下,拍了一下韩文清的手臂,取出护腕认真的给他戴上。

这个人,原来除了玩荣耀之外也会有认真的时候啊。

韩文清不吱声,只是静静的看着叶修修长并且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这种时候显得有些苍白无力,谁能想象这样一双手操作着的角色“残害”了多少人的信心。

“你就不怕被霸图的粉丝打死?”意思很明白,你一个十年宿敌手上还戴个霸图的护腕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挑衅!

“如果他们知道他们队长的护腕内层写着宿敌名字恐怕会更疯吧。”叶修特嫌弃的笑了笑,替韩文清戴好护腕拍了拍他的手臂,而韩文清则取出了一样的盒子,只是霸图的logo变成了兴欣的。

“有我在。”韩文清伸出手将叶修的手臂握在手里,想给他戴上护腕,感受到对方瘦得几乎只剩下骨头不禁皱了皱眉,“禁止吃泡面,禁止抽烟,给我好好锻炼,你除了虚胖还剩什么。护腕给你太大了。”

“老韩你这就不厚道了,泡面也就算了,可是烟不行!你不懂一个老烟民对烟的感情!”叶修试图用自己的“真诚”打动韩文清,可对方完全不为所动,或者说这样的垃圾话他根本不在乎。
作为一个垃圾话大王的恋人,对垃圾话的抵抗力岂是一般人能比?

嗯…?等等,我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秘密。算了,不重要。(误)

再者,叶修大大觉得吧,自己在H市而文清大大在Q市,除了这样的采访活动双方见面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自己抽烟吃泡面对方也不会知道。

“你放心,苏沐橙会帮我盯着你。”韩文清似乎看透了叶修的想法,恨得叶修牙痒痒。

韩文清不多说什么,取出护腕给叶修戴上,不出所料的是大了些,这是按照上次见面时叶修的手腕大小定制的。

“老韩你会读心术吧!”叶修甩了甩手感觉护腕松松垮垮的,“你看哥给你的尺寸多合适,哪像你,看看看看!”

“所以禁止抽烟,禁止吃不营养的食物。”韩文清也不恼,想必是已经习惯了对方的说话方式,任他嘚瑟。

宠妻狂魔大概就是这么回事。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