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名春生

废物一个

乱七八糟的

我就站在那里,

看着他的离去。

我知道我期待他能回头。
我知道只要他回头,我就一定会追上去告诉他,我还爱你。

但是,
没有。

我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看着他离我而去的背影。

而我此时此刻却想发笑。
我知道,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自欺欺人。
他从来不曾喜欢过我,
他的心里只有那个人。

我是个骄傲的人,
我的成绩,我的人生,都是我的骄傲。
唯独遇上他,我几乎忘了,忘了我的骄傲。

“如果你的爱就是以伤害我来表现的话,对不起,这种爱,我承受不起。”
这句话,是我对一个狂热追求我的人说的。
而此时此刻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它很适合用在我的身上。

我们之间的缘分,
大概到此为止了吧。

“嘿!在发什么呆呢?”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突然变得不明白了,为什么我会看见医生。
我为什么突然到了这里,这里又是哪里?

我的记忆断片了。
我喝酒了吗?因为失恋?
头好像真的有点疼啊,可能真的喝断片了吧。

那么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还好吗?”
“不太好,刚刚失恋。”
我抬头看他却发现那个人一脸诧异。
失恋是需要这么诧异的吗?

“你没谈过恋爱啊?”
这一次轮到我诧异了,我无法相信我跟他度过的那么长的岁月是我的幻想。
一切的一切明明都是历历在目的。

“你记得吗?你20岁的时候杀了人,被判终身监禁。”
我,是个杀人犯?

“不过都是四十年前的事了。”我突然发现眼前这个人竟然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而我也有六十岁了?

“起床了,再睡你又要迟到了。”
我睁开眼睛,看见他,感到很诧异,我试图理清我的思路,但是它们似乎不太好。
“我做了一个噩梦,梦见你离我而去了。”
“傻瓜,怎么会呢。你那么傻,没了我谁来照顾你啊。”他伸手揉乱了我本就乱七八糟的头发,我笑着推开了他,和他小打小闹了起来。
这种温馨感真令人喜欢。

而等我再回头的时候,
他不知道为什么穿上了白大褂。

“你终于醒了,你的恋人离开你了吗?”
我不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很奇怪。

我安静地看着他的背影,
突然间我想起来了。


还在梦里。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