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名春生

废物一个

【韩叶】变化 (我发誓很甜bu)

ooc我的

各种私设,关于霸图的时间表我瞎写的随便看看

因为非常之不靠谱

设定叶不修在联盟有份闲职x

关于我为什么突然肯打字了别问我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是个值得被温柔以待的人,因为他是个温柔的人。温柔的人总会被温柔以待。

以及冒着生命危险码字的我x

————————————————————————————


韩文清是个一成不变的人。


这句话是叶修在认识韩文清的第七个年头时说的。


他每天7:30起,洗脸刷牙,去晨跑。

到8:40左右,回到霸图,去吃早餐。

之后回宿舍换个衣服,9:00准时到达训练室开始个人训练。

半个小时休息一次,倒水上厕所。

10:30-11:30 团队训练。

结束后到食堂去吃午饭,11:50回房间午休。

下午13:30起床,如果是周三会先去一趟训练营看看情况,平时会先回家一趟。

在15:00前回来,开始下午的训练。

如果前一天刚比赛完,14:00-15:30是复盘时间。

之后会有单独复盘,时间不定。

17:30结束下午的训练,去吃晚饭。

17:50回宿舍休息换衣服。

18:20出门夜跑,19:30左右回霸图换衣服19:40准时到达训练室开始晚训。

21:30结束一整天的训练,回宿舍洗漱。

10:00霸图准时熄灯。

他会打开手机看看职业选手群里哪个霸图选手没睡,第二天揪出来好好谈话。

10:30左右会发消息给我,问我今晚有没有熬夜抢Boss,估计发完消息就睡了。

我很多时候都是隔天训练的时候才看见他的消息,毕竟我在嘉世时的作息还是蛮规律的。

不过这种消息也就第四赛季以前他会发来问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他发的这种消息了。


他的一成不变还在他的打法上体现,哪怕知道他的打法是一如既往的勇往直前,他也依旧不是一个可以随便应付的对手。

他只知道往前,不知道什么是退缩。


后来第九赛季开始,他有了改变。

我想他也意识到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想来当时做出改变只是为了尽早适应新的队友的到来。

张佳乐和林敬言加入霸图,和他们一起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晚期为冠军再战一场。

第十赛季霸图开始轮换,只是没想到竟然是从韩文清开始的。

这的确出乎我的意料,这个坚持了十年的人,竟然开始让步。

他开始配合队友,外界说他是想以此弥补自己的状态下滑。

但,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的。

他在逐渐转移霸图的重心,看起来第十一赛季结束后他就会退役了。

第十一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老韩也不得不服老了。


往后,荣耀的职业赛场上,将是年轻人的时代。



叶修是个多变的人。

叶修的生活毫无规律可言,硬要说什么规律,那就是野图Boss刷新的规律一样。(叶修:哟,老韩会开玩笑了。)

他会挑食,总吃不营养的泡面,体重轻得要命。(叶修:那是你太重。)

他长年抽烟。

我问过他抽烟的理由,他说一开始为了提神,后来成了瘾。

他就没什么好习惯。

他只有在谈起荣耀的时候,眼里是放着光的。(胡说,还有看见烟的时候)

平时那副慵懒的样子看了就想把他揪起来好好教训一顿,粉丝估计都不愿意相信他那副模样。

啧,他的嘴够欠的。


他的心思很细腻,从那慵懒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来。


除了心思细和热爱荣耀我找不出其他优点了。

他这一身毛病,我必须让他改过来。


”老韩,你这话就不对了,哥的优点可多了去了。“叶修听了韩文清的话之后挑了挑眉,用手指间夹着刚从烟盒里抽出来的烟,已经放到了嘴边,看起来想要点燃它。

”你还有什么优点?“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他手里的烟,略微抬了点头用毋庸置疑的口吻警告他,”我说了,戒烟。“

”哎,哥就过过手瘾,哥的口才就不是一般的好啊。“叶修看了眼自己手里的烟,抬头瞅了眼韩文清渐黑的脸色,耸了耸肩将烟塞回烟盒去。

”好到拉稳了全联盟的仇恨?“韩文清见他将烟塞回烟盒去脸上的表情才有所缓和。

”啧,老韩,我发现你越来越会开玩笑了。“叶修怔了怔没意料到韩文清会这么说话,他伸手试图抚平韩文清皱着的眉头,”我说,你别老皱着眉头啊,吓到小孩子怎么办?“

”哪来的小孩子?“韩文清闻言也伸手试着抚平自己皱着的眉头。

”我不就是?“叶修看着韩文清这样突然想调戏一下这个总皱着眉头的人。

”要点脸。“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脸抽搐了一下,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无辜的人,低声喝了一句”幼稚。“

“我还小当然幼稚。”叶修似乎决定将这个不要脸的话题进行到底,而且还蹭到韩文清的身边,缩进他的怀里,“文清大大,有生日礼物吗?”

韩文清忍住一拳揍到他脸上的冲动,以及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的冲动(咳咳)。一把揪起这个体重过分轻的成年人,整张脸黑得不能再黑,额头上的青筋在突突的跳动,然后一字一顿或者说是咬牙切齿的对着他吼:“叶!修!”

叶修登时腿就软了,他知道自己玩过头了,麻烦大了。

然后他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道:“额,这个文清大大,咱们有话好好说,千万别动手动脚!还有那什么先把我放下来成吗?大人不记小人过啊!”

韩文清听完叶·狗腿子·修的话,只觉得自己额上的青筋跳得更厉害了。

一甩手,把人甩到沙发上。

韩文清担心自己迟早会被这个家伙气死。

“老韩,我真的没兴趣大白天的看惊悚片,真的。”叶修说完这句话就一溜烟儿的跑路了。

韩文清一时没反应过来叶修是什么意思,愣了愣神,等他意识到叶修是在嘲讽他的脸黑的时候,叶修早就溜回房间里了。

而后叶修不出意外的在房间里听见了韩文清怒吼自己的名字。


而后这件事的结局是这样的:

“老韩,哥错了!真的!明天还要去联盟指导的!”

“别以为用工作的借口就能逃。”

“你只会在床上欺负人算什么男人!”

“马上让你知道我算什么男人!”

“韩文清你变了!!你不爱哥了!!!你快还我原来那个不会垃圾话的可爱的清清!”

“拜你所赐。”


然后的然后,听闻联盟的工作人员在那天接到一通来自韩·黑道老大·文清给叶修请假的电话,并且吓哭了接电话的小工作人员。

据小工作人员回忆,当时他都能感受到来自对面电话里的黑气。以及还似乎听见了叶神的求饶声。

然后其他工作人员听完之后都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听到的模样。


真是可喜可贺的结局(误)


“叶修,生日快乐。“

 ”如果你肯放过我我会更开心的。“


END.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