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名春生

废物一个

关于韩叶的访谈 其五(完)

ooc我的
小剧场纯属瞎扯淡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等会儿发个完整版的

我不发完整版的了我找不到敏感词 自己戳进头像看吧
反正我只写了这篇文暂时
——————————————————————————

“走,回旅馆。”韩文清转身朝旅馆的方向走,回头看了眼对方是否有跟上,又继续走起自己的路了。

叶修也没再开口说话,只是跟在韩文清身后,时快时慢的跟住韩文清的步伐。

“叶修,你该买手机的。”走到旅馆门口保安有些紧张的看着韩文清,而在看到叶修之后似乎有所放松,大概是以为我们的文清大大是黑道老大吧。当然韩文清并没有在意那个保安的视线,而是继续往里面走,头也不回的对身后的人说上这么一句话。

“没必要啊,联系我用QQ就行了。再说还有沐橙呢。”叶修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咽了口口水,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思索了一会儿,而后又抬头看了看眼前的这个人,最终却是叹了口气。

“吃糖。”韩文清不知什么时候转过身来,瞅见叶修这幅德行,微微勾了勾唇角,往叶修的嘴里塞了一支棒棒糖。

“被你看出来了,老韩。”叶修冲韩文清笑了笑,不知为何笑容似乎带了些苦涩的味道,但随即就消失了,兴许是这糖中和了苦味。而韩文清自然没有错过叶修那一抹苦涩的笑容,他清楚原因,但他不会开口去问。

“认识你那么多年了。”

“唉,二十多年的感情说断就断哪有这么容易啊!”

“你一出生就会抽烟了?”

“……你是谁!快还我平时不会说垃圾话可爱的清清!”

“……”

两人就这么闲扯着,有一搭没一搭的瞎聊着,很快就走到了房间门口。

“叶修,等我。”

“终于轮到我说这句了。”

“我等你回来。”

其实两个人的感情很简单,平淡而又不平淡,一份不被世俗所理解的感情在他们眼里弥足珍贵。他们也会吵吵闹闹和普通的恋人一样,但最终还是坚持着这样一条道路,无论旁人支持与否他们都会坚持下去。

如同他们面对荣耀,一切一如既往。

END.

小剧场:

“老韩,没想到采访的时候你居然开玩笑了啊。我还以为你会直接说出我们的关系的。”我们的叶修大大在看到文清大大的采访之后稍稍有些吃惊,按照韩文清以往的性格肯定毫不犹豫的说出真相,但这次不知为何开起了玩笑。

“你不是说我们没可能在一起吗?你不是说开玩笑吗?原话奉回。”正在看着报纸喝着牛奶的文清大大挑了挑眉,看了看眼前正认真盯着电视看的人,面无表情的回了这么一句话。

“老韩,没想到你也这么幼稚。”叶修大大耸了耸肩,讪讪的笑了笑,话里眼里无不嘲讽,但文清大大对此置若惘然。

“没你幼稚。”在采访时说着那么拗口的玩笑,一般人还真明白不过来。

我和老韩?别开玩笑了。

你们以为他是在说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那恭喜你进了叶修大大的陷阱里。

前面的话和这句话可是要分开理解的。

他是说,被小戴她们洗脑了还是收买了?我和老韩?别开玩笑了。

分开来应该是:被小戴她们洗脑了还是收买了?别开玩笑了。我和老韩。

你不信?

叶修大大可从没说过他们不可能在一起哦~

真·END.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