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名春生

废物一个

关于韩叶的访谈 其一

是个甜甜傻傻的访谈bu总之随便看看ooc我的
短小精悍
转载私聊
反正没人转哈哈哈哈x
————————————————————————



“老韩?不不不,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这句话是我们的叶修大大抱着大漠孤烟的官方周边抱枕说的。
“我手里的抱枕?这是沐橙第四赛季结束的时候给我的。说是安慰我被霸图夺走冠军的失落。”这是我们的叶修大大抱着抱枕蹭了蹭之后说的话。
“嗯?为什么买对手的周边?这你应该去问沐橙呀!”这是我们的叶修大大少见没带嘲讽的一次访问。

事后兴欣众人感叹了一句,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嗯?你说兴欣众人知道叶修大大喜欢文清大大时候是什么反应?
瞎说什么呢?
叶修大大都说了他不喜欢文清大大的!

嗯?你说爱情的力量是什么意思?

我哪知道,问老板娘啊沐橙啊方锐大大、老魏啊!

“叶修?”我们的文清大大听完这个访谈之后第一反应皱了皱眉,脸黑了不止一层,而我们访谈人员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飞速撤离,文清大大周身十米以内没人敢靠近。
咳咳,夸张了点。
但,文清大大那张严肃的脸的吓人程度,的确能把一岁多的婴儿吓哭。
嗯?我怎么知道的?
额……我才不会说是从沐橙大大的同人文上看来的。

“他肯定喜欢我。”看起来文清大大比叶修大大要来得直接的多,等等,那么叶修大大是害羞了吗?!天呐!这可是联盟最大的新闻!!!叶·不要脸·修居然要脸还害羞了!!!!

“他会害羞?他只是自己不知道喜欢我而已。”真相往往比较残酷,原来不是叶修大大要脸了,而是他的情商不在线搞出了这么大的乌龙。

评论

热度(36)